向日葵0513

亚修 生日贺文

松树下 板凳上 黄金色的猫尾草

那年夏天 温暖的阳光下

让我们的爱显得熠熠生辉 光芒万丈


响午的走廊 打盹的老狗 还有没有你的老屋

老树摇晃的倒影 绿荫的草地

回忆满满 却没有你


不吉利的黑猫 自由的飞鸟 和满地的红玫瑰

沾染了一身硝烟与血的你 看着那广阔的高空

又是否找到了属于你的栖息地?

生命的终结复始于你又是何意义?


夕阳西下 你身处一片白茫茫的蒲公英

月亮升起 我依旧在寻找你落寞的身影

找到了 你倒在了像谜一样的大森林

不哭了 这一刻我们的灵魂再也不分离


到底是谁将你困在了一个又一个的鸟笼

为何你的时间像老时钟一样再也没走过

为何伸出了手 你却甘愿从此跌入深渊

为何你走出了我的人生

为何你走出了我们的春夏秋冬


昨晚 我梦见你拿着一束百合 鸽子停在你的左边

我一次又一次地呼唤 你金发依旧 目光如炬

你的视线却始终停驻在隔着一片大海的大桥

还有 那一尊 自由女神像


我终于迈开步伐走过去 双脚颤抖 哽咽着 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然而 你站了起来 把花抛向了我 转过头微笑着对我说了六个字 便已然消失

呐 亚修 我们虽然站在了命运的对立面 但是灵魂永远伴随着对方 日复一日 思念也不会有所减少

再见 亚修 我们一定还会再相见


英二 你要幸福

亚修 我很幸福


亚修  生日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