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0513

EXO KAI 生日贺文 2013

金钟仁,你曾经是我的梦想。 金钟仁,你曾经是我唯一的天堂。 奈何时间冲淡我对你的爱,曾经的美好也只能匆匆别过,回眸,转淡,泪流;回头,颤抖,挥手。 ​​​

时间于我太残忍,而你对我太仁慈。 有人说:一辈子太冗长,而一瞬间也太短暂。 爱于我是什么? 而你又是否能真正爱上我? 爱是你从不曾忘记, 爱是我从不曾放弃。 金钟仁, 我真的曾经疯狂地爱过你。 很爱很爱你。 ​​​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縱然記憶抹不去 愛與恨都還在心裡 真的要斷了過去 讓明天好好繼續 我就不会再苦苦追問你的消息 愛情它是個難題 讓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許可以 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離去 你始終在我心裡 我對你仍有愛意 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

因為我仍有夢 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 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 總是為了你心痛 总流連歲月中 你無意的柔情萬種 不再问你是否再相逢 不再管你是否言不由衷 ​​​

為何你不懂 只要有愛就有痛 有一天我會知道 人生沒有你並不會不同 人生已經太匆匆 我好害怕總是淚眼朦朧 忘了你就沒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指尖摩挲 眉心之间 两撇清袖 攥紧拳头 你来我往 来回穿梭 迂回不断 在我梦里 时针指向三点钟 , 分秒拴住你和我。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是非对错 爱恨情仇 唇齿相依 身不离心 惺惺相惜 两地之极 十指紧扣心连心, 辗转缠绵尽诉情 

今生错失已注定 来世相报不负你 金钟仁,很爱很爱你。 生日快乐,亲爱的钟仁呐。 #201419940114金钟仁生日快乐 ​​​
 

评论

热度(2)